春天最美是花园,走进花园,首先会看到那一点点零零星星的绿色,那绿色嫩嫩的,好似一个妈妈肚子里出生的孩子,走近一看,如果你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迎春花穿着黄色的裙子跳起了舞,其它花儿也不甘示弱,都亮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小燕子千里迢迢从南方飞回来,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最美是荷塘。一片片荷叶漂浮在水面,像是给小荷塘披上了一件绿衣裳,几乎每片荷叶之间都有那么一两朵荷花,荷花的样子多姿多彩:有的完全开放,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已经完全开放,露出的嫩黄的莲子,还有的完全没有开放,却有几只蜻蜓在上面跳舞,可真谓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荷花的清香引来了许多的蜻蜓,它们飞向最大、最茂盛的那朵荷花了,快看这里,一片荷叶上站着一只小青蛙,不停地呱呱叫着,好像是嫌水中太热了吧?
秋天最美是枫叶林。每当人们经过这儿的时候,都会被那枫叶所吸引,枫叶红红的,看上去好像一燃烧的火焰,秋风一吹,枫叶像一只只蝴蝶,从树上翩翩飞舞,落下之后将盖着红色的毯子,看上去漂亮极了!
冬天最美是梅花。那花白里透红,花瓣湿润透明,像一颗颗价值连的水晶。梅花有的早开,有的晚开,在同一棵树上,你可以看到千姿百态的梅花,风吹叶落之时,你不必担心,梅花花瓣会随之落下而摔破,梅花不是娇贵的,愈在寒霜满天、冰天雪地之时,梅花开的愈精神,愈秀气,古人曾经说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不就是来赞美梅花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