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事物都有它独特之美,春夏秋冬也不例外。
春天最美在花园。万物复苏,柳绿桃红,到处都飘着花儿的芳香,风儿轻唱着歌儿,唤醒了沉睡的大地。燕子归来,河水上的冰开始消融。春姑娘为大地换上了新装:花儿们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最美是夜空。在晴朗的夜晚,天空犹如一片海洋。有一些浮云。仿佛有人用粉笔轻笔细描画出来的。星星调皮地眨着她明亮的眼睛。似乎要让我们陪她玩儿捉迷藏。月亮也像李白小时候的月亮。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此时的月亮不正是如此吗?
秋天最美是田野。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金灿灿的。原来是麦子成熟了!沉甸甸的麦穗弯着腰在向人们招手。快来收我呀,我已经成熟好久了。这不,农民伯伯正在忙碌的收着早已成熟的麦子。田野边上种着的果子和茶花的香味扑鼻而来,农民伯伯们心旷神怡,更有精神去干活儿。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最美在树林。冬天的树林白茫茫的一片,如同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仿佛给树林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这是为什么?原来是雪爸爸,害怕他的心肝宝贝树林孩子冻着了。就为他的心肝宝贝银装素裹了一番。这样,他的心肝宝贝就不会冷啦。
春天的花园,夏天的夜晚。秋天的田野,冬天的树林,这都是一年四季的独特之美。并且是多么美丽呀。谁会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