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交替,亘古不变。春,我们采撷春华;夏,我们微踏咸凉;秋,我们仰看碧天;冬,我们宁而赏雪。每个四季都有千变万化的故事,让我带领你们走进四季之美。
春天最美是黎明。都说春雨绵绵,昨夜刚下的一场雨映入眼帘。小花小草们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伸了伸懒腰,公园里的大树好似身穿整洁的军装,自信地昂头站立着,它又动了动树杆,仿佛在跟我们打招呼。
夏天最美是夜晚。大人们坐在屋内,磕着瓜子,喝着茶,聊着人生百态。而孩子们则在屋外吃着西瓜,捉着萤火虫,这情景着实迷人。
秋天最美是黄昏。黄昏偶见的白鹭底飞,是乡居生活的一种恩惠,那是清澄的形象化,而且还具有了生命力。在园林里,人们一边欣赏着那金黄黄的小路,还一边拍拍美景照,发发朋友圈。
冬天最美是早晨。一片白茫茫雪景的清晨固然美。原本大小不一的石块,被孩子们捡过去搭成了雪人。原本热热闹闹的市场,现在只是冷清一片,这未免令人有点扫兴。
如果要用颜色归纳四季的话:春之――绿色,夏之――金色,秋之――红色,冬之――白色!一年四季多彩多样,都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