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5
我有一个臭美的老妈,她臭美的程度估计比大海还要深;她臭美的长度比长城还要长,若是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
老妈作为一个爱臭美的女人,手机上自然少不了自拍工具,只要你打开她的手机,随便都能找到潮自拍、美颜相机这些软件。
妈妈还经常买衣服来臭美。记得我们去焦作的时候,第一个地点就是三维商城,陪她去买衣服。回到家她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潮自拍”摆一个姿势开始不停地自拍。
老妈还很注意形象,她经常通过节食来减肥,这样,她穿衣服的时侯就会特别显身材。
不过,老妈还是觉得自己胖,现在还做什么减肥按摩,还得吃人家规定的食物,这可大大限制了妈妈,就连妈妈最爱吃的米饭也不能多吃。每次我们吃米饭时她却只能在一旁吃着别的东西,心里真不是滋味!不过,为了美她也只好忍了。
老妈,我要提醒你:以后要多运动正确减肥,不要这样了,要不然就会生病的。
唉!老妈看看你的臭美让你受了多大的痛苦,希望你以后还是少臭美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