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3
“我的老妈可真是个爱臭美的老妈呀!”我忍不住感叹道,下面让我给你讲讲我老妈是怎样臭美的吧!
臭美一:今天,我和老爸老妈去吃猪蹄,猪蹄上来了,只见老爸玩着老妈的手机,而老妈却用老爸那能美拍的手机左拍一下,右拍一下。就我一个人呆呆的傻坐在那儿,实在太无聊了。我眼珠一转,顿时心中一计,一个坏主意不知从哪儿飞了出来:“老爸,老妈,我们比赛吃猪蹄吧!”我对老爸老妈大声说道,生怕他们听不见似的。老爸听到后,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放,可老妈还是左拍拍,右拍拍,边拍边回答道:“你们吃吧!让我再拍几张照片。”听到后,我真心的受不了。可又不敢跟老妈发火,只能自己憋在心里。
臭美二:今天清晨的太阳穿上了一件红红的衣裳,阳光也穿上了金光闪闪的衣服。老妈坐在梳妆台边,边听歌边化妆。看见她那模样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来,化好了妆,老妈问我好不好看,而我却昧着良心回答说:“好看。”“真的好看吗?”老妈再次追问到,看到老妈一脸严肃的表情,我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老妈啊老妈,你能不能别再这样臭美了。本来你不化妆挺美的,化妆后反而不美了。再说了,俗语说的好:“外表美不重要,心灵美才更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