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8
我有一个特爱臭美的老妈,每次出门都会在门口的镜子前转上几圈,冲着镜子中的自己笑一笑,才肯出门。一般都会浪费十几分钟时间。
又一次,他和朋友聚会,朋友来电话叫她时才6:00,放下电话,他就一溜烟跑进卧室,拉开衣柜,抱出好几身衣服,穿这身试试,换那身瞧瞧,最终选中一件淡花素雅的绸衬衫,配上白色的长裤, 脚上穿着奶白色的高跟鞋。挎起那个最喜爱的小洋包,在镜子前左瞧瞧右瞅瞅。换衣服时还不住的问我:“这身配着怎么样?”“这身穿着显胖不?”嗦嗦,同一个问题问了不下十遍,待她出门时 已经是7:00了。
还有一次,老爸买了一袋子黄瓜回家,刚一进门,老妈就抽出两根去了厨房,过了好一阵子他才从厨房出来。我就想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惊讶的大喊道“老……老爸快来,见……见鬼了!”爸 爸跑来一看,我的老妈可真是无可救药了,满脸都是黄瓜片。
就在今年寒假,为了配外套,老妈还从网上买回了各种颜色的打底衫,他一个人躲进房间,把每一件打底衫都穿一遍,美穿一件都会在镜子前走两圈,整整一下午也没出屋子。
哈哈!这就是我那爱臭美的老妈,每天起床化化妆是他必不可少的工作,又是我也会学老妈的样子臭美一番,这毛病一定是老妈传染的。有其母必有其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