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10
最近,老妈不知道又在什么地方学了一套面膜美容法,这不,她正跃跃欲试呢。
这天,老妈从菜市场买了一大堆东西,定睛一看,我的天呀,原来是土豆!我不解地问:“老妈,你要开饭馆呀,买这么多土豆?”老妈面露喜色,得意洋洋:“这你就“不懂了。别小看这其貌不扬的土豆,它可是美容的好东西,内涵大量维生素c,可以消除脸上的色斑。”老妈顺手把我拉到面前,摸着我的头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啊。”
老妈兴致勃勃地在土豆堆里精挑细选了一个中意的,洗干净,然后切成均匀的薄片儿,在这些薄皮儿又涂上一层洋槐蜜,对着镜子一片儿一片儿贴在脸上,大气都不敢出。最后,只留下眼睛和嘴巴露在外面,样子真是惨不忍睹。恰巧这时,老爸回来了,他走到我们身边。“啊,我的妈呀!”老爸尖叫一声,双手捂住胸口说,“这是谁呀?吓死我了!”
老妈眨了眨了眨眼睛说:“仔细瞧瞧我是谁!这是我的美容妙方。”
我笑着说:“老妈快要变成仙女啦!”
“恐怕没等她变成仙女,我的魂就上天喽!”老爸幽默地说。
我们请求老妈不要再做这种严重打击我们小神经的举动,可她一个劲儿地说:“为了让我变美一点儿,你们就做一些牺牲嘛!”
哎!臭美的老妈,可真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