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6
我的家里有四位臭美人员,他们分别是我姐、我爸、我和我妈。在我们四个人当中,最臭美的那肯定是我妈不过了,这个答案我们一家人都能异口同声、脱而出,这也可能是我们一家人最默契的时候了吧!
我的妈妈臭美到可以两天洗一次头,而且她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她的头发比剥开的鸡蛋都要光滑,每一根头发丝都散发出了清香,让人闻了,心情都会变好,整个人都会舒服起来。
每一次我和妈妈出门,她总要打扮的十全十美,每一次在化妆桌上,就像是上了舞台,一点错误都不能犯。
妈妈在化妆的时候,总会用她那白白嫩嫩、细细长长的手指,拿起粉底盒,用粉底盒中的一片粉扑,在她那有气色的脸上轻轻的、温柔的扑打着,之后,她又拿起了睫毛刷,慢慢地刷着自己的睫毛,这时候,我想起了学过的课文,刷子李,于是我就给妈妈也取了个外号:化妆陈。妈妈又拿起了有点儿橘又有点儿粉的腮红,在颧骨的位置打着腮红,最又拿起了口红,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涂着,生怕涂到外面。
除了这些,妈妈还有一个臭美绝招,虽然这个绝招表上也看不出来臭美,但却是妈妈研究过的,那就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一件衣服质量好不好,是什么料,真的是太妙了!
我家有一位臭美特等奖人员,她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