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13
每天早晨我都很早起床,因为我怕迟到。可是,偏偏事与愿违,我几乎天天都迟到。咦,这是为什么?唉,都怪我的老妈太爱臭美了。
每天早晨我收拾完毕,大声喊老妈快走,要迟到了。我的老妈却一点也不着急:她坐在自己心爱的梳妆台前,又是画眉毛,又是涂口红。忙活了一阵,我以为她化妆结束了,她却又拿起这个瓶子喷一点,换那个罐子再抹一点。终于打扮好了,我连忙去拉老妈,她又要梳头发,开始打理自己的发型。我看她两只手忙个不停,却从不会搞乱秩序,我都不知道她怎么做到的。我心急如焚,她却不慌不忙,好痛苦啊!
等她完成化妆打扮的所有工序,我们再赶到学校,我已经迟到了。
最可怕的是到了晚上,她坐在化妆台前又是几十分钟,说是要卸妆,然后又是一阵不停地忙碌,连辅导我写作业都挤不出时间。老妈依赖不上,我只能自己认真做,做完仔细检查,结果竟然养成了细心的习惯,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终于要上床睡觉了,老妈又要忙着用睡眠面膜,还要用手膜,连陪我一起看书都是挤时间出来,说好的亲子共读常常也是实现不了。
我记得每次我嫌弃自己胖时,老妈总安慰我说外表不重要,人最重要的是心灵美。可是,我的好妈妈,你怎么就那么爱臭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