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7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老妈,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副粉色的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和红红的嘴唇,看起来漂亮极了。
妈妈每天上班前都会把第二天想要穿的衣服找出来,那些衣服“躺”在床上,老妈每试穿一件衣服,都要在镜子前摆各种“动作”,有时候还要让我看一下,看得我眼睛都晕了,懒得理她了,老妈“哼”了一声,继续试她的衣服。
记得有一次,我六点半起床,平时老妈是六点半起床的。咦?妈妈已经把被子叠好了,早餐也准备好了,又在梳妆台那儿浓妆淡抹起来,拿出一支口红在嘴上抹了又抹,看起来怎么抹也抹不够,又拿起来镜子照了照,离得那么近,感觉要亲上似的,过了一会儿,老妈一看表,已经七点二十五了,老妈飞快地换上衣服,穿上鞋,披上大衣,拎起包就要走,走时还拿起来桌子上的面包片,立刻“飞”了出去,门“嘭”的一声关上了。我们一看,她竟然没有拿早上她精心准备的午餐。我们可真担心,她的午饭要怎么解决啊!
虽然我的老妈特别爱臭美,但我依然特别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