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12
提起老妈这两个字,我只能用“臭美”两个字形容。为何送老妈这两个字呢?还是让我向你们呈现我老妈一天的几个“精彩镜头”吧!
镜头一――洗脸得花半小时
早上,老妈洗脸时,先用洗面奶将脸上的灰尘洗掉,再用热毛巾反反复复的敷脸,然后再擦干,“啪啪啪”,拍上爽肤水,再一点点抹上保湿霜。这时老妈一回头,每个角度都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真是“光彩照人”。老妈又擦上粉底,不再是“光彩照人”,而是变成了“油头粉面”,再加上描眉,画唇。半个小时还算是时间用的最少的了呢。
镜头二――穿件衣服一刻钟
每次老妈准备穿衣服,要把好几件衣服都摆在床上,仔细斟酌,认真挑选,然后选一件穿上试一试。老妈左看看,右瞧瞧,仿佛看不够!如果觉得不满意,就把衣服扯下来,好像多穿一秒钟就不舒服似的。穿好衣服还不够,还要梳她美丽的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这样一来,没有一刻钟搞不定。
镜头三――美丽“冻人”无所畏惧
老妈最爱穿裙子,冬天来了,老妈着急死了,整天坐立不安,最后,她禁不住美丽的诱惑,穿上了裙子,结果感冒了,打了三天点滴。
哎,我的“臭美”老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