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妈11
我的妈妈妈是一个特别爱臭美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还在床上睡觉时,我早已听见妈妈已经起了床,当时,我是非常感动,妈妈居然对我这么好,绝对是起来给我做好吃的,让我在学校认真学习,我简直是又激动又兴奋,因为妈妈可是一个大厨,半小时后,我起了床,早已做好吃东西的准备了,却发现妈妈居然不在厨房,原来是在卧室里,难不了成才刚起的床?不应该,刚刚还听见妈妈在说什么,我带着好奇心,往卧室里一看,妈妈还在镜子面前,左涂涂,右抹抹地打扮着她那美丽的脸,嘴上还说着:“今天开家长会,我要成为最亮的那个仔。”呃,白兴奋了那么久,本以为是给我做好吃的,原来是起来臭美啊!
在我叫了妈妈一声之后,妈妈慢吞吞地走向厨房,几分钟后出来,说:“儿子,今天妈妈要打扮一下,你今天勉为其难地吃盒方便面,好吧?”说完又跑向卧室,继续打扮。什么?妈妈,这么爱美的吗?我已经觉得装扮得像仙女下凡了,怎么还要去打扮。我只能服从妈妈的命令,吃完之后,我坐了很久,眼看就快到7:30了,妈妈还没出来,我又叫道:“妈妈,好了没,都快上学迟到了。”妈妈回应了一句:“再等一下,马上。”终于妈妈出来了,我们赶紧奔向停车场,妈妈突然忘记拿口红了,让我在车上待着,我实在忍受不住了说:“别拿了。”可我刚开口,妈妈早跑上楼去了。幸好妈妈的车技好,不然要迟到了。
你看看,这就是我爱臭美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