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14
我有一个球迷爸爸,他有着粗粗的眉毛,暗红色的嘴唇,黑黑黄黄的皮肤,还有一双有血丝的眼睛。
上次伦敦奥运会,还没有到他最喜欢的足球呢,他已经兴奋得不得了啦。终于轮到足球了,他一会儿欢呼球进了,一会儿又说都怪那个运动员,好像恨不得坐飞机到伦敦大显身手,为中国的足球争光!
爸爸对足球还没闹够,又喜欢起乒乓球了,乒乓球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所以他大半夜都不睡觉,就为了看乒乓球,还硬把我和妈妈拉起来看。他说:“我们一起看乒乓球,看完了再睡。”
又有一次,我听见爸爸房间里有爸爸的欢呼声。我过去一看,原来有人要请他去打球。他问:“打哪种球?”“打篮球。啊!是打篮球,篮球我不会,不行,我要赶快去看看奥运会,看看他们是怎么打的!”从那件事发生之后,他又迷恋上了篮球。现在只要是篮球比赛,他一场都不拉下,都要观看,连出去玩他也在手机上看!
唉,我真弄不懂他为什么那么喜欢球,不过我还是希望奥运会快点结束,这样爸爸就能不那么迷恋球了!
不过我忘了,他还能在电脑上看,还能看奥运会重播,还有手机上看。噢,我的天呀,他又要看球了!赶紧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