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13
我的爸爸快近40岁了,却有着高高的个头,帅气的相貌,看上去像30岁出头的帅小伙。爸爸最爱看足球比赛,每天和时钟一样准时出现在电视面前看有关足球的各种赛事和新闻,谁也赶不走他。
有一天星期天,爸爸本要送我去上兴趣课,可他却还在睡懒觉。怎么推,怎么喊、怎么打他都不起床。正当妈妈无计可施时,我灵机一动,打开电视机并调到体育频道,正巧正是足球赛的转播。爸爸像背后装了弹簧似的“嗖”地坐起来,几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足球比赛,令我哭笑不得。直到我大喊一声:“我上课要迟到了”!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沙发,一步三回头地和我出门了。还有一次是妈妈加班,爸爸接我放学回家。我一回家就进书房写作业,爸爸则准备晚饭。傍晚六点,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走出书房,却发现爸爸还在看足球赛直播。我问爸爸:“晚饭做好了吗”?爸爸这才想起来晚饭的事情。他急忙用凉开水冲了两包麦片粥,不好意思地说:“凑和着吃吧!”然后又一屁股坐到电视机前继续看足球赛了。看着这碗粘糊糊的东西,我简直无法下咽。可为了我的肚子,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吃下去。
怎么样,我爸爸是个地地道道的足球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