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10
我的爸爸是一个疯狂的足球迷,只要有足球比赛,没有他没看过的。
爸爸一副椭圆脸,厚厚的嘴唇,有一口洁白的牙齿,鼻子大大的,不大不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600度的眼镜,他整天把自己打扮的立立正正、精精神神的。
一天,有中国队对日本队的足球比赛是现场直播。刚吃完午饭,爸爸一屁股就坐在电视机旁,并霸道地说:“今天电视归我,谁也不要和我争!”他一直等到下午2点钟,终于比赛开始了,爸爸赶紧把沙发向前挪了挪,两眼死死的盯着电视画面,不时的搓手、跺脚、大喊。爸爸从沙发上站起来举着手喊道:“传中、快点传中、射门,呀进了进了!”可是球却打高了,飞出了底线。爸爸又喊到:“哎呀,这是谁啊?真笨、臭!就这样,爸爸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又坐下;一会儿大喊,随着场上形式的变化一会焦躁不安一会又大笑不止。尤其是看到中国球员打进扳平比分的第二个球时,他兴奋的不得了,像孩子似的在沙发上做了个后空翻。”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家里的“地震”也结束了。不过到了晚饭时,爸爸还在叨咕着,这场比赛真精彩,痛快!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疯狂的足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