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12
爸爸是一个球迷,如有时间,他就会拿起手机看球赛。如果手机没电了,他还有第二方案―--看电视。一旦听说有球赛,就算要上班,他也会借故请假,有时说自己有点头痛,有时说乡下有事,有时说要开家长会,理由五花八门不一而足。
星期天上午,妈妈上班要迟到了,可水壶里还在烧水,出门前她跟爸爸说:“水马上烧开了,记得关了!”爸爸想都没想说:“放心吧,我会关的!”可当时正播一场足球赛,爸爸正在专心致志地观看。妈妈哪知道他是有口无心啊。妈妈走了,爸爸看得更投入了,房间不时传来“这球踢得好!”“这球不是这么踢的,传给11号就对了!”“真是的,要输了!”吵得我心烦意躁,都不能写作业了。
突然,我闻到了一种味道,我催爸爸说:“爸爸,爸爸,有一种烧焦的味道,你看看是什么地方传来的。”爸爸不慌不忙地说:“没事的,可能是楼下人家传来的,你去做作业,等我看好球赛,再去看是什么地方,好吧?”
等爸爸看完之后,家里都是烟,这时,爸爸才想到水壶还在烧水,连忙跑过去,让我一起帮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煤气灶关上了。
等妈妈回来时,家里的烟还没有散去,妈妈问了我,知道是爸爸的错,于是把他关在房里,把他的手机给没收了,并关了一下午,可爸爸还是拿了手机,晚上又躲在被子里看球赛。
这就是我的球迷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