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快射门!耶,球进了!”这是谁的喊声?当然是我的――球迷老爸!我的老爸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只要有球赛,老爸一定会看,一场不落。
到了周六晚上,我打开电视,换到科技频道,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动物世界。突然,老爸冲了过来,一把抢过遥控器,切换到体育频道,就坐到沙发上看了起来。我知道抗议无效,就爬上沙发,吃着酸奶布丁,拿本《动物百科》看了起来。突然,老爸大喊一声:“球进了!好球!”吓得我手中的布丁掉到了地上,我抬起头,用埋怨的目光瞪了老爸一眼。天!老爸像是变了一个人,手舞着两根黄瓜,脚跺着地,嘴里高喊着:“加油,哎呀,防左边!左边!在那儿,跑啊!对对对对,跳起来防住,呀!让人进了,你们几个人是干什么的呀,连球都看不住,气死我了!”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转身进了房间,关上房门。但听老爸大叫:“文一,文一快看,十号又射了一球,厉害呀,好球啊!一定能进,加油,守门员没防住,球进了!好!哈哈哈哈”我无奈地又走了出来,白了他一眼。但老爸仍然满面红光,眼睛死死盯着屏幕:“倒计时开始:20、19、18、17耶,鲁能赢了!”老爸开心地跳了起来,终于看了我一眼:“乖,明天晚上去吃牛排,别客气,我请客!老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又对着里屋的妈妈喊:”老婆,上网团购一下“
加油球迷,趣事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