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8
我爸爸是个球迷,只要有球赛,电视就被爸爸霸占了,谁想看电视都没门!我爸爸不但爱看球赛,还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看球赛看到兴奋的时候都会大喊大叫,吵得我都写不下作业了。
有一次,我妈妈要去加班,叫我转告爸爸去超市买两包汤圆回来,说今晚就吃汤圆。
于是,我就叫爸爸去买汤圆,爸爸说“好……好,马上去!”
过了好一会儿,我看见爸爸并没有去买汤圆,而是在津津有味的观看球赛。我又大声的对爸爸说:“爸爸,你怎么还不去买汤圆呀?”
爸爸头也不回,边看球赛边回答说:“这就去买。”于是,我不再催爸爸。不知过了多久,球赛终于结束了。
我冲到爸爸跟前:“老爸,妈妈叫你买的汤圆呢?”
这时妈妈正好加班回来,她一打开门就问:“章章,叫你爸爸买的汤圆呢?”爸爸这时伸了个懒腰,从沙发上站起来,满脸歉意的对我和妈妈说:“对不起,我看球赛太入迷,忘了去买今天的晚餐了!”
我嚷到:“好哦,好哦!老爸犯错误啦!”
妈妈生气的看着爸爸说:“那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呢?”
爸爸不好意思地说:“要不今天晚上我请你们去饭店吃好的吧!”
我高兴地蹦得老高:“好啊!好啊!我要吃春记烧鹅!”
老爸爽快地说:“没问题!那我们出发吧!”
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块儿去饭店撮了一顿。吃饭的时候,我还在想:我爸爸可真是个球迷呀!不过也好,这样我不就可以经常出来吃我想吃的了吗?噎,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