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15
我老爸呀,是一个“顶级球迷”,每逢球赛必看。因此,只要球赛开播,就能看到他“走火入魔”的样子。
因为用眼过度,爸爸带上了一副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不过,我老爸可不是外行球员,说起来,他还参加过几次正规的足球赛呢!
爸爸爱看球赛这事儿在我们家可是出了名的。记得有一次亚洲杯决赛时,爸爸像是被沙发给“粘”住了似的,守在电视前,一动也不动。妈妈见爸爸天天看球赛,实在忍不下去了,大声嘟囔道:“你看你,天天看电视,不看你眼睛是怎样戴上眼镜的吗?快把电视关掉!”爸爸一听慌了神,他皱了皱眉头,暗暗寻思:唉,怎么办呢,要是她现在出了们就好了。
我见爸爸有了危机,心想:这下爸爸没球赛看喽!没想到爸爸却急中生智,他抓了抓头,脸上浮现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说:“你忘记那件事了吗,你有一个快递送到了,就在门卫室!”妈妈听了,立马出门去取快递。老爸见状,欣喜若狂,迅速递给我遥控器,说:“快把它藏到书房去!不然我们就遭大殃啦!”我欣然前往书房。爸爸呢?早已回到电视旁看得津津有味。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看球赛的爸爸,只要他想看球赛,谁也拦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