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9
记得有一次晚上,快要十一点了。我们准备休息,可爸爸还在看世界杯女子足球比赛。他看得出神了,我连续叫了他几声,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妈妈说:“随他去吧!”没办法,谁叫他是个球迷呢?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我和妈妈老早就睡着了,只有爸爸一个人还在看球赛。半夜里,突然一声“好啊”夹着“啪”的拍桌子的声音,把正在熟睡的我吓得差点掉到地上。
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中国队射进一个球。爸爸兴奋得又拍桌子又助威。我走到爸爸身边,用力拍一下爸爸的肩膀,说:“老爸,该睡了!”爸爸好像刚醒来一样,看了看时钟,竟然快三点了,他吃了一惊:“咦?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不过他的脸上仍挂着一丝得意扬扬的笑容。“嘿嘿,太棒了,太棒了!”
可是过了几天的一个早上,我正在刷牙,爸爸无精打采地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头:“老弟,咱的中国队被淘汰出局了,哎,天有不测风云啊!”
爸爸在单位认真工作可是出了名的,迷足球也是出了名的,他把一年里的12天休假精打细算,全用在精彩重要的足球赛事上了。
你瞧,我的爸爸是不是一个忠实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