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6
我的老爸是一个球迷,他非常喜欢看足球赛,只要有人敢和我老爸谈足球,那他都会甘拜下风。
记得一次周末,我早上刚起床穿好衣服,就听见老爸对老妈求露出了恳求的眼神:“老婆,就让我看一会儿吧!今天可是西班牙和日本队的总决赛啊!求求你了,老婆!”但是只听老妈坚决地说:“不行,不行,今天双年巅峰会就要开始了!”老爸看争不过老妈,转过身来到我的卧室对我说:“儿子,带上书包咱们去公司!”到了爸爸的公司,爸爸不管我还饿着肚子,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打开电脑看起足球比赛了。我只好可怜巴巴的写我的作业。
过了一会儿,老爸突然大喊一声:“好球,进球啦!”我长叹一声,心想,老爸啊,你竟然这么狠心地把我放在一旁,自己到好,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球赛,唉,真悲惨啊。 记得还有一次,老爸带我去一家体育彩票中心参加足球知识问答,只见主持人连发炮似地问了老爸好多问题,老爸竟对答如流,并赢回了100元钱呢!老爸高兴的对我说:“儿子,想吃什么呀,老爸今儿请客!”我立马蹦了起来,因为我又能吃到我最心爱的蛋糕,也因为被老爸那热爱足球的精神所折服。
我的爸爸真是一个是球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