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4
你们见过超级篮球迷吗?我告诉你,我的爸爸就是一个正宗超级篮球迷呢!
爸爸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每到周末的时候,爸爸都要风雨无阻地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爸爸正准备出门打球,看到爸爸收拾好装备要走妈妈连忙劝他:“外面雨下的这么大,而且你上次受的伤还没好呢,过几天等好了再去不行吗?”爸爸笑着说:“朋友车子到楼下了,我们这次在室内打球,上次受的小伤快好了,放心吧!”爸爸调皮地笑了笑直奔楼下了,妈妈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无奈地摇了摇头。
爸爸每周五的晚上都要看一场NBA篮球赛,看球的时候他很专注也很投入,别人说话都听不见,好像这个世界只有篮球和他自己。有时看到球星投中关键球时还会激动地挥舞拳头,从沙发上蹦起来,大声叫着喊着,好像自己投进了关键球一样,别提有多兴奋。
爸爸不光自己看,还会带着我一起看、一起打,教我一些基本动作。为此他还特地买了一大一小两只篮球,大的他自己拍,小的给我拍。每当我学习、看书累了,爸爸就会拉着我到楼下放松一下,拍拍球、聊聊天、唱唱歌,劳逸结合,拍完之后我感觉特爽,不知不觉疲劳就跑到了九霄云外。他还会给我讲一些术语和规则,比如“篮板”、“走步”、“助攻”、“跳投”等等,告诉我规则的意义。受爸爸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也很喜欢篮球,也很享受篮球运动给我带来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超级篮球迷爸爸,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