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爸爸2
今天晚上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好球!”不用说了,一定是我那“球迷”爸爸又在看足球赛了。
说爸爸是球迷,一点儿都不为过,你不信?你听我讲几件事吧!瞧,只要是电视直播的球赛,无论什么时间爸爸都是要看的。一次,球赛凌晨两点开始。快到凌晨两点的时候,爸爸竟然自动就醒了,一个“鲤鱼打挺”一下子就起了床,打开电视的声音,连我都被吵醒了。
还有一次,在5月1日的晚上,我们全家都准备去逛超市,钱都带好了,可爸爸突然说:“我不去了,你们去吧。”“为什么?”妈妈的脸晴转多云。这时我也开口了:“就是呀,今天超市的东西可便宜了,难得的很!”可爸爸摊开报纸对我们说:“今晚8点整英格兰队对突尼斯队,战况肯定很激烈。”“那好!等会儿你把衣服收进来,说不定天要下雨呢!”我妈妈无奈地说道,带着我去逛超市了。
我们一回家,爸爸却还在看球赛,看样子连屁股都没有挪一下,又一看外面的衣服全湿了。“球迷同志,几点了?”妈妈故意问。爸爸如梦初醒地说:“好像8点30分了吧?”“什么?现在已经是9点30分了!”我激动地说。妈妈说:“唉!你也太投入了吧?”谁知爸爸的话题一转,谈起了球赛来。
唉!我的这个球迷爸爸!我真是对他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