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在节日来临之际,我的心中充满了对您的感激之情。妈妈啊,祝您节日快乐!
人们常说:世上最无私无怨默默付出的爱就是母爱。是啊,妈妈呀,您对我的爱是平凡的,但是,我生活在您的怀抱中,却总是倍感温馨和幸福,您为我的成长付出的太多太多??
记得在我七岁那年冬天,我的肚子突然“莫名”地疼痛,为了不影响爸爸工作,您独自一人焦急地带我去博兴、滨州的好几家医院寻医诊治,见效却不是很大。最后,您不顾漫天飞雪搭车和我来到东营,谁知天色已晚,找不到出租车,您全不顾凛冽刺骨的寒风,用瘦弱的身躯背着捂得严严实实的我,在雪中艰难地走着??还不时地鼓励安慰我,恨不能替我承担一切的疼痛。接下来住院的日子里,你更是一刻不离地守在我身旁,也许是您的坚强和勇敢感动了上天,那次在东营终于医好了我的病,看着健康如初的我,您疲惫的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妈妈呀,那一切深深的印在我心里。
妈妈呀,您不但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更是我生活的引路人,正确引导我前进。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时候,您总是鼓励安慰我,激励我满怀信心地前进。您的爱总是给我充满信心地力量,引导我不断前进。
妈妈呀,您是个极平凡、普通的人,您的爱却又是伟大无私的,您用您的勤劳和朴实给了我一份实实在在、真诚的爱。
再一次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