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优秀篇」
在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最伟大的东西是什么?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是什么?―母爱。
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随着时间的流逝,三八妇女节已经向我们走来了。
今天,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我悄悄起了床,为妈妈做了一份既神奇又好看的节日礼物。
我打开冰箱,拿出手抓饼,放入煎锅里,然后就翻翘起来。过了几久之后,终于做好了,它的外表黄澄澄的,让人看起来垂涎欲滴;再闻闻,香气扑鼻而来;“完美!”我十分满足。
早餐做好了,该为母亲做一些事了,该做什么呢?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个透明的物体身上,对了,可以擦窗户。
我先把窗户打开;又提了一桶水,拿上两块抹布,把其中一块用水浸湿,就开始擦玻璃。我先用是湿抹布擦,再用干抹布擦去湿抹布留下的痕迹。不多时,一块玻璃就擦好了。嘿!擦的还挺干净呢!我心里乐开了花,后来,我一口气又擦了好几块玻璃。
一阵脚步声传来,我拿起花,扑了过去,说:“祝女神,三八妇女节快乐!”
妈妈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了下来,我说:“女王,今天大晴天咋下起雨来了。”
妈妈说:“你这个小家伙……谢谢你的惊喜。”
母亲给我们的那份爱,就像一个耀眼的太阳,永远散发着无比的光芒,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