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优秀篇」4
二零一零年的三八妇女节是创始以来的一个世纪,也等于一百周年。在这里,我祝天下所有妇女们“三・八”快乐!
孩子们,明天就是你们妈咪的节日,要准备送什么礼物送给自己最亲爱的妈咪吗?咱们要送的礼物,也不需太贵重。只要表达心意,让妈咪知道自己对她的爱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花费很多钱给妈咪准备礼物,只需自己亲手制作就行了,由于这样,会更表达自己的心意。
来吧!和大家一起制作明天送给妈妈的礼物吧!由于会炒菜的孩子们,从冰箱里取出食物,做一道美味的菜吧!由于家里没有什么菜,也没有冰箱的话,你可以拿自己平时积累下来的零用钱出去买些菜,在家里,自己亲手制作。大家一定记着炒完后,要关好煤气和电流哦!
由于不会炒菜,还有什么法子呢?有,这个点子每个人都知道的,做一张小小的贺卡或者画一幅图画,再或者写一篇贺文也可以,只要是能表达心意的,都行!
“三・八”妇女节倒计时开始了,我呢?送一份小小的礼物送给妈咪。平时,妈咪都不让我炒菜的,所以,我对炒菜不熟悉。然而,我可以做面给妈咪吃,做面算是我的特长。老实说,我也不是在赞扬我自己。就在前几天,我做面给大家吃,大家都说我做得好吃。这次,我要做一道美味的米线让大家尝尝我做的米线的滋味儿。然后,写一篇贺文送给妈咪,让她知道我的心意!
由于是孤儿们,请孤儿不要伤心难过。由于你也可以报答你的妈咪,报答的方法也不是很难,只要你好好学习,认真刻苦。长大后为祖国报效,也就是你们报答妈咪的最好选择了!
孩子们,知道怎么做了么?赶快开始准备吧,妇女节将要到来,用你那感恩的心,去报效平时含辛茹苦的妈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