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优秀篇」14
清晨,厨房里的油烟机“轰轰”地响着,铲刀和锅子在欢快地合唱,鸡蛋在锅里轻盈地舞动着。
嗨,别搞错,今天的大厨可是我呀!一盆黄澄澄的炒鸡蛋端上饭桌的时候,我高声说道:“亲爱的妇女同志们,节日快乐!”外婆和奶奶“呵呵”地笑了起来,妈妈站在远处望着这一幕,眼里满是欣慰和赞许。这是今天我为家里的妇女们做的第一件事。
上完舞蹈课,已经是上午十点多钟。我让妈妈带我去麦当劳,我想买两个麦当劳新近推出的“猪堡包”,新鲜又便宜,也好让从来没有吃过洋快餐的外婆和奶奶品尝一下汉堡包的味道。可是到了那里,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广告牌,麻辣猪堡包?外婆奶奶她们老年人胃不好,能吃辣的吗?我细细回忆了一下,好像平时没怎么看见她们吃辣的,看来辣的不一定适合她们的口味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拍拍我的肩膀:“好女儿,想得真周到。适合人的礼物才会最受欢迎。”
回家时到了楼下,我神秘兮兮地对妈妈说:“妈妈,去看看信箱里有没有信。”其实,我早知道有一封我寄给妈妈的信会在今天寄来。妈妈打开信箱:“咦,还真的有一封信!”妈妈一边上楼一边迫不及待地拆开信,读了起来。到了家,妈妈的信也读完了。她小心地把信放在包里,沉思着坐了下来。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便悄悄地去厨房泡了一杯茶给她。妈妈高兴地对我说:“青青,你长大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能为家人做这么多事情,我感到真高兴。以后我还要尽自己的力量关心她们,而我心里知道,她们更希望看到我的进步和成长。我会不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