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优秀篇」15
三八妇女节到了,好多同学都知道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妈妈的节日,都绞尽脑汁的想,晚上送妈妈什么礼物,真巧这次老师给我们请来了按摩大师――李红蓉妈妈来教我们怎么给妈妈按摩。
阿姨一来到教室就给我们讲起妈妈怀上我们,和生下我们受到的种种困难!让我最忘不了就是有一个母亲在怀孕期间3个月吃不下任何东西,全是靠打点滴来补充营养,我可以想象的到那位母亲那时候一定是骨瘦如柴的。还有一位母亲她在怀上宝宝的时候,是吃什么,吐什么,但是她为了自己的宝宝什么都忍了,不管吃得下去吃不下去她还是忍着吃了下去,为的是什么,她为的就是让自己肚子里的宝宝生长的好一点,让宝宝更加有营养。可见的每一位母亲为了生我们受了很多苦。
接着阿姨教给我们4招给妈妈按摩的妙招分别是“剁菜招”,“捶背招”“捏招”“蜗牛拍招”,全班同学都学的很认真,因为大家都知道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没办法送给妈妈贵重的礼物只能送给妈妈一件自己力所能及的礼物。大家学好之后都给前面的同学做了“实验”做好了都在问舒服吗?因为说舒服就可以给劳累一天的妈妈舒服舒服,如果说不舒服那自己可要多加练习了,以免让妈妈不舒服。可是大家都明白无论我们给妈妈送什么妈妈都会很喜欢,不管是好还是坏。
希望同学都不要忘记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是全天下伟大的妈妈们的节日哦!